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台灣旅日球星西武隊郭俊麟母親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劍橋英檢成績查詢上網 全民英檢複試網路報名 全民英檢網路報名表下載節告白。(圖/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旅日西武獅投手郭俊麟將在母親節(10日)回一軍先發,他向媽媽告白:「謝謝您一直給我鼓勵和支持,媽您辛苦了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

FOX體育台與統一獅合作10日母親節當天在台南棒球場舉辦「粉紅英雄派對」,並提前於官方臉書粉絲團舉辦「粉紅英雄」活動,鼓勵球迷上傳與媽媽的合照,並留言向母親大聲說愛。

包括旅日球星郭俊麟、HBL新榮高中主控高孟偉、中職統一獅球員、FOX體育台主播許乃仁、常富寧、林煒珽、錢韋成,球評賈凡、潘忠韋,以及衛視中文台節目主持人2moro、邵庭、Melody、Rima瑞瑪席丹都熱情共襄盛舉。

旅日球星郭俊麟支身在日本職棒打拚,為了不讓媽媽擔心,總是隱藏思念,難得藉由FOX體育台粉紅英雄活動,向母親告白:「我每次都說不想,其實我都很想你的,只是怕你擔心,也因為害羞比較不好意思講。謝謝你一直給我鼓勵和支持,媽您辛苦了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

FOX體育台主播錢韋成,8年前父親錢一飛因癌症過世,成為家中唯一的男人,母親節前夕感謝媽媽的辛勞:「親愛的老媽,現在兒子已經可以成爲您的依靠,未來也會盡力成爲您的驕傲!這些年您辛苦了,祝您母親節快樂。」

錢韋成另一面又懷念父親錢一飛,留言表示:「如果可以再有一個父親節可以過,我想...要我做甚麼我都會願意。」

10日母親節當天於統一台南棒球場舉辦「粉紅英雄派對」,邀請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三季參賽者Akemi與FOX體育台啾啾麥,以粉紅球套、粉紅球棒閃亮開球,更準備了多樣粉紅色贈品,包括粉紅面罩、氣球、加油版與500份的粉紅棉花糖,要送給當天前來看球的球迷。

▲FOX體育台主播錢韋成母親節告白。(圖/FOX體育台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

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

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

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

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

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

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

12強中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英檢初級單字表中英對照 劍橋英檢初級單字表 英檢初級單字表下載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

衛斯特:柯瑞是我看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gept中級初試 gept中級成績查詢 gept中級複試 過最獨特球員

中職第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初級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2015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英文檢定考試日期2015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

巴克利: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

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

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

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

球員愛女罹癌印地安人老闆剃頭相挺

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報名簡章 7-11 全民英檢報名簡章下載 gept全民英檢報名初級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章下載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nuaa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