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存故事——50位農民工訪談實錄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生存故事——50位農民工訪談實錄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生存故事——50位農民工訪談實錄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生存故事——50位農民工訪談實錄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生存故事——50位農民工訪談實錄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手提小方包推薦心得開箱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生存故事——50位農民工訪談實錄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pinkrose.info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2717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農民工是我國社會經濟大轉型中奉獻最大、困苦最多、地位最低的社會群體,必須深人了解他們的生活境遇,廣泛聽取他們的訴求心聲,努力使各項事涉農民工的工作切實符合農民工實際、符合農民工意願。為此,浙江大學中國農村發展研究院組織浙江大學學生三農協會的同學,利用假期社會實踐的機會,對自己身邊的農民工進行了訪談。該書通過浙江大學學生三農協會的同學們對50位農民工的訪談。試圖以白描的手法真實地記錄下他們的奮鬥歷程,他們的生存境況,他們的內心世界及其掙扎,他們在打工過程中的血淚、辛酸、無祭、牽掛、希望、堅持、愛。這些來自田野的調查報告具有原生態的資料意義。+【作者簡介】徐旭初,男,江蘇揚州人,1962年9月出生,浙江大學中國農村發展研究院教授、博士後、中國農民合作組織研究中心執行主任,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教授、碩士生導師。主攻制度經濟學、產業經濟學、組織社會學等,近年來主要從事農民合作組織與農業產業化研究。出版學術專著2部,發表30餘篇學術論文,主持或主要參與國家社會科學基金、國家自然科學基金、國家博士後基金等各類課題十餘項,獲得多項省部級成果獎。【目錄】引言生存不隻是故事案例一:張連平——我們這種人能有什麼打算啊案例二:塔哈——我要去當老師案例三:吳大姐——我自己感覺非常幸福案例四:王興——都得靠我們做出來的案例五:趙仙秀——出來闖不是那麼簡單的案例六:李海——我喜歡學校案例七:李叔叔——我也是農民出身案例八:王大叔——生活不容易啊案例九:黃師傅——家和萬事興案例十:李景——萬事開頭難案例十一:謝明——做不好就隻能喝西北風了案例十二:張員喜——開棉花的故事案例十三:董叔叔——孩子永遠是父母的牽掛案例十四:洪河海——我是基本滿意的,不過……案例十五:韓俊——三年了,沒辦法案例十六:小陳——在我的眼裡,家人永遠是第一位的案例十七:王先生——打官司,沒用的案例十八:陳和德——打工苦啊,委屈的事說也說不完案例十九:馮志坤——我們的就是我們的案例二十:劉孝文——我想多賺點錢,早點回家鄉案例二十一:高先生——在社會上就要遵守規則案例二十二:王芳萍——我們都會回去的案例二十三:張華——不去做就沒有收獲案例二十四:李景同——“三輪車”的生活案例二十五:安露——心中的太陽案例二十六:王華甲——賣菜界的老手案例二十七:小勇——平凡的聲音案例二十八:陸先生——我們沒文化啊,真的很苦案例二十九:儲立威——修理也是辛苦活啊案例三十:陸叔叔——我堅持一個宗旨:質量一定要抓好案例三十一:張老伯——上“梁山”是被逼的案例三十二:阮水生——兒子一定要比我好案例三十三:黃叔叔——誰說打工不辛酸案例三十四:蔣叔叔——還是干我的老本行案例三十五:方伯——我和我的孩子案例三十六:陳浩良——不斷學習,與時俱進案例三十七:劉大媽——我想寫自傳案例三十八:李明——知識、家庭和自己案例三十九:馬龍——我的遊擊戰案例四十:朱馬尼爾——再掙點錢就回去結婚案例四十一:張欣——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案例四十二:小李——有時候也不能太認真了案例四十三:小林——我這一家案例四十四:瀋大媽——我這輩子不是為自己而活案例四十五:小魏——那一年,我纔18歲案例四十六:於阿姨——要知足常樂案例四十七:張五一——命是假,干是真案例四十八:張阿姨——一路走來,惟有無悔案例四十九:李氏夫婦——步履蹣跚,一步一人生案例五十:樓叔叔——我想要自己快樂地活著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+ 案例一:張連平——我們這種人能有什麼打算啊+ 2月12日(農歷十二月二十五日)下午,我來到蒼南縣一個建築工地上,這個工地上打工的人員都是來自外省的。本以為這個時候他們應該都回家過年去了,但是來到工地上纔發現,還是有很多外來務工人員此時此刻仍然在工地上工作。我走到一個中年打工人員身邊,跟他敘述了我來的目的,希望他能配合我做一下調查。聽了我來的目的後,我看他大有想向我傾訴他所有苦惱的感覺,不過當時他還是上班時間,跟我隨便聊了幾句後說:“我現在不能和你說太多,要是被老板發現我沒好好工作……”就跟我使了個眼色,我說理解這種情況,問他什麼時候下班,下班後找他聊聊,他欣然答應並叫我等他下班後去他的住所談。+ 張連平,甘肅人,33歲。他中等身材,在工地上隻穿著薄薄的工作服,頭上戴著一頂黃色安全帽。長期的勞作讓他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蒼老很多,雙手也因長期干活並且受寒而出現龜裂,但是勞累還是掩蓋不了他臉上的憨厚與靦腆的表情,以及身上流露出的農民的樸實與真誠。 那個下午我就在那個工地隨便轉轉,發現工地設備十分簡陋(有幾處完全通透的房子殼上掛著幾件衣服,沒想到那地方就是他們的房間),沒建好的樓層上面時不時地掉一些小東西下來! 等他下班後,已是五點半,天色已經很暗了。在他的帶領下我走進了他們所謂的房間……我們總共談了大概有兩個小時。+ 你好,又來打擾你了! …… 你來這裡打工有多久了?+ 三個月又十二天了!+ 你記得這麼清楚啊?+ 那是肯定的,像我們這麼打工的也很不容易,能過一天就是一天吧。你是剛出來打工的嗎?【編輯推薦】 數以億計的農民工進人城市社會,浩浩蕩蕩,前赴後繼,奉獻勞動,獲取報酬,個中滋味自在心頭,然而他們通常是無聲的。農民工個體遭遇的痛苦和困難,看似是主觀層面的緊張或衝突,但反映的往往是我們這個社會深層的結構性矛盾。生存,農民工的生存,普通人的生存,卑微者的生存.不H是故事,更是歷史,更是文明…

生存故事——50位農民工訪談實錄

購買網址http://pinkrose.info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2717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提小方包推薦心得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nuaa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